NAlmighty

回归


好久没有用Lofter了

我觉得用Lofter的博主

生活中不存在颠沛流离和动荡不安

所以我想

我在高考后和开学后没有用博客 是有很reasonable的原因的

希望你 能懂


要听结果吗

结果是

我没有考上梦想中的医科大学

背道而驰

我来到了北京体育大学

不是术科生 我在外语系


已经开学75天了

我好像已经慢慢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人文环境和地理环境都让我感到舒适和安心

我其实会时常想起没有实现的梦想

当时以为已经触手可及

然而现在却要承认现实 慢慢远离


可能生命的多彩性就在于此

如果一切都按照你的意愿发展

那么你的人生将无乐趣可言

我愿意接受一个又一个出乎意料的现实

我愿意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我


虽然我不知道我会走向哪里

destination在哪里

但我会尽我一切努力

让这一路樱红柳绿

繁花似锦

|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