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mighty

世界上最好的人

又一个一模结束了 我不知该是喜是悲 喜的是恐怖的考试周终于过去 悲的是离最后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我当然知道没什么可怕 但我只有担心


看着生活和新的自己逐渐步入正轨 又多了一种自信和期待 各种感情混合在一起 这才是高三应有的味道吧 虽说雾霾天气依旧严重 但我的心里是明朗的


好久没写过这么感性的东西 不符合理科生的风格耶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理性中夹杂着感性 这是青春的力量


今天物理成绩出来了 我考的不错 对于以前的自己是个激励 也是个结束 不辜负这么久的努力 当然 我今后会更上一层楼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相信自己 也许是老师的鼓励 也许是父母期待的目光 也许是心中对于差劲的自己的不甘和自责 我知道我该怎样 该怎样得不浑浑噩噩 仍旧满面春光


我默默在课桌上写下:上帝让我看见光


4/10 深夜 明天口语考试 怀挺!^O^


评论